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考試成績出來了,並不怎麼理想。但是確實進步了不少。

  宿舍里的哪群學霸,她們從來就沒有努力過,她們從來沒有我努力,為什麼她們能考那麼好?憑什麼我比她們付出的更多,收穫的確只有這麼一點?也許,因為她們是八年級?八年級的孩子還不知道學習的重要性,所以她們隨隨便便就能位居前列?這樣騙自己,也不太好吧。或許真的是我太懶了。

  昨天肝遊戲,好不容易歐了一次,真的是謝天謝地了。

  最近靈感枯竭,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想嘗試一下寫小說,連載的。

  昨晚把東野圭吾的《名偵探的詛咒》看完了,感覺寫的還不錯。就像是在表達東野不再寫本格的原因一樣。然後,準備買湊佳笛的《告白》。之前看過這部電影,有網友留言說原著寫的比較好,微信公眾號上也說這是不錯的一部作品,但是前幾周去書店看了看,卻怎麼也找不到這部書。問了問店長,她說已經賣完了,讓我過幾周再來。之前開運動會的時候我還來看過,還留有一兩本,沒想到這麼快就賣完了。原來,現在還有人關注這本書啊……

  嗯,很好,要努力了。

  下次,一定不能輸。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