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半個學期也過去了,在這個學期里發生了什麼事嗎?沒有,都過得很平淡,其次就是遭受同學的排擠罷了。 自從上初中以來,我幾乎就沒有真正的快樂過了,總是孤孤單單的一人,我以為上初中後會比小學時快樂,但我錯了,到了初中,整天都要忍受同學的嘲笑,總是寂寞無聊罷了。 白天,偶爾到宿舍後面看看洪渡河,在那想着自己的事情,想着在家的溫暖,想着遠方的朋友,想着家鄉的美景。在那能看得見山的美,水的清,聞得見花的香。但此時有什麼能用來表達我此刻的心情呢? 夜晚,站在陽台上看着那浩瀚的天空,不禁想起在遠方的親人與朋友,他們在幹嘛呢?是不是像我一樣寂寞無聊呢?是不是像我一樣也失眠了呢? 歲月悠悠,知音何在?

您正在瀏覽: 隨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