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是一個很兇很兇的中年大叔!

  班主任的名字很奇葩,因名里有中海兩個字,被學生們稱為地中海。他有點禿頂,頭頂的頭髮都掉光了,光溜溜的,整天頂着個大肚腩,身高不高,一米六左右。最主要的是他每天都頂着一副嚴肅的嘴臉,大家都不敢跟他開玩笑。看着其他班年輕又活潑的班主任,隨意的跟着學生們開玩笑,我們就羨慕!

  我很討厭他,沒分班之前就處處針對我們班,在不幸成為他的學生之後,更是覺得他很針對我們一個班出來的!他非常的嚴,每天讀書時間還沒到,他就早早的到教室督促我們,站着讀書二十分鐘,超級累!真是苦不堪言!但被其他班討論,莫名感覺有點小驕傲啊,我們班班風好啊!

  以前不管跟別人說我們班有多麼不好什麼,覺得沒什麼,但是其他班的人說我們班怎麼不好就特別不爽,這大概就是護短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