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驕傲的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疤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女孩的臉上,有一道明顯的疤,明顯到可以用這道疤來想起這個人。這道疤長在我的額頭上,像是我的胎記一般無法去除。但是,它卻象星星一般給我帶來光明,因為——這是一道讓我驕傲的疤。

  我十分平凡,就像大街上隨處可見的女孩子們一樣。只是,我的額頭上面,比他們多了一道疤。

  在兩年前,我的額頭上還沒有這道疤。有的原因,是最值得我驕傲的。有一天,我和朋友們一起去逛街,大家在一起很高興,我也同樣。走了一會兒,便想去另外一條街上去逛逛。那條街需要我們穿馬路,我們穿了一半,站在路中間,我就看見前面有一個小男孩,在距離它只有十來米的地方有一輛車子正緩緩駛來,使人都知道這對他來說有多麼危險。我覺得我的大腦在那時候有一個本能的反應,去救他。我這麼想,也這麼去做了。我衝過去,把他拉到了沒有人的橫道線上,自己卻被車子軋了一下。我被送去了醫院,醫生診斷我的腿骨折了,其它只是皮外傷。我的腿在不久之後就恢復了,但是我的額頭上,卻永遠地流下了一道疤痕。我想讓醫生幫我整容,去掉這道疤痕。

  醫生那天,對我說了一些話,讓我改變了態度。他說:“這道疤是你善良的象徵,讓他做你前進的星光吧!這是一道可以讓你終生驕傲的疤。”於是,在那以後,我便會以這道疤而感到自豪。

  其實,我不是一個偉大的女孩,我也會因為同學對我這道疤的議論而受不了。我也會好幾次想去整容,只是,我在鏡子中看到這道疤的時候,我會捨不得,畢竟,這是一道令我終生驕傲的疤。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