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汶川寫給唐山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寫給唐山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唐山: 

  你好!時間匆匆如流水一般,回想起你給我們寫信的時候,那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那時你在信中安慰受傷的我要我堅強困難嚇不倒我。而一年後的我着實變了個樣。 

  一年前無情的地震震碎了我的心靈,可怕的死神一次又一次的奪走了我家人的生命,當年我不怕,我汶川的人民不怕,我們用堅強用汗水去洗刷心中的恐懼和傷痛。在我們最脆弱最無助的時候四面八方的同胞為我們送來而最及時的幫助和最真摯的關懷,他們用行動表現出了對我們的關心,對我們的愛,有了愛的力量,使我們變得更加堅強。我們走出了痛苦的深淵,走過了最坎坷的路程。如今的我正在恢復當中,一座座倒塌的房屋重新聳立,我們的家園在一點點的恢復,我熱愛的人們又重新找到了昔日的歡聲笑語。 

  唐山,我親愛的朋友謝謝你用溫暖的話語和親身的經歷來安慰我,這場魔鬼似地震不僅沒有將我們震垮,他還讓我們感受到中國同胞以及外國人民的愛的偉大。我的朋友讓我們用堅強,用愛來鑄成堅固的屏障,鑄成讓任何困難都止步的屏障。 

  祝: 

  繁榮發達,人民安康。 

  汶川 

  2009年5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汶川寫給唐山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寫給唐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