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捕捉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捉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特喜歡黃昏的時候。踏上林蔭小路,就開始了我穿越時空的想象。我,在開滿鮮花的地方停了下來,躺在嫩綠的小草上仰望着蒼穹,我突然感覺到了一切是多麼的美好。

  我,是一個特愛安靜的人。我要閉上眼睛好好的感受一下大地的風光。我在想,在努力地想,當再一次睜開眼睛的時候突然一隻小鳥進入我的視線……此時我用一首小詩來表達我的聯想:

  我躺在嫩綠的小草上,

  一隻小鳥進入我視窗。

  我幻想……

  噢!你是傳說中的飛鴿吧,

  請給我捎信到遠方。

  請帶走我的寂寞。

  請帶走我的祝福。

  請你告訴我,

  她是否快樂安康。

  我祈禱着。

  我知道這所有的美好的一幕是不可能實現的,但我還是一如既往地等待着,就讓我在這兒傻傻的等一會兒,讓我沉睡於幻想之中,幻想一下相見,重逢的滋味兒,好讓我的心也有一點安慰吧。

  夜,慢慢變濃。我真的想等待卻不能了,但我的心仍然還在那裡等着,等着小鳥的歸來。慢慢的我的身影消失在一片黑暗之中。

  我很欣喜,我捕捉到了快樂。哪怕是瞬息!哪怕有些虛無!

您正在瀏覽: 捕捉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捉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