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常常獨自一人走在路上,對着天空斜上45度的方向,在心中默念:未來的某一天,那裡就是我夢想實現的地方。以前只是一種嘗試,現在卻在潛移默化中,成長為一份信念。

  我的一片天空,讓自己釋懷,讓自己用真心去感受。不管風雨,都這樣走過了漫長而又短暫的十六年。不管怎樣,都是只屬於自己的一份純真。

  小時侯,不知道、不了解這個社會,我告訴自己:長大后,我要自己創業,打拚出自己的一片藍天。因為那時我知道,人不能象梯子那樣——依靠別人,永遠被踩在腳下。現在我發現,那片天空似乎離我越來越遠,但我不會放棄,我要用我的努力和意志去面對這個社會的不公,跨越未來的夢想與現實的距離,征服阻隔我未來的磐石,創造個性化的人生。

  人的一生必然要經歷很多“驛站”,每一個“驛站”便意味着結束,即意味着新的開始。畢業,雖然我們會分離,每個人都面臨一個選擇。但我不會哭,因為我知道;不管這個結局完不完美,這都會是一個新的開始,未來的路,走過才知道怎樣,未來的天空,才是我們真正展現自我的世界。

  我的天空,因為有夢,而有希望;因為有希望,才更加珍美。

  路,要走過,才知道艱辛;人,要經歷過,才會成長。雖然我不確信我有沒有能力承擔起自己的責任,但我一直在努力,也許沒有人看到。我的思想早已隨着雲彩飛了。

  我知道這條路很難走,但在我心中有一個信念:我不會服輸的。

  我高傲的心不是廉價的同情可以收買的;我的意志不是一些困難就可以磨滅的;我的信念不是淚水可以澆滅的。因為,我的努力不是用眼睛可以看到的。

  我的天空,不是因為美麗而光彩,而是因為光彩而美麗的。

  在這個季節,我提筆寫下自己的夢想,我知道,那個世界離我更近了。

  努力,不為別的,只為問心無愧;付出,不為別的,但求曾經努力。

  明朗的天空,靚麗的就是這份信念,蕩漾的就是彩蝶飛的夢想,一絲不染的白雲上懸挂的是無暇的夢想。

  天空,因有夢而精彩,因精彩而絢麗,因絢麗而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