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上去就有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上去就有希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遇到挫折迎上去,遇到失敗迎上去,遇到困難迎上去,迎上去就有成功的希望。 

  ——題記 

  有句話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並沒有多少人能夠輕易成功的,成功往往是要經歷挫折、困難與失敗的。 

  遇到困難就要敢於面對,困難就會迎刃而解。魯迅曾說到:懷疑並不是缺點。總是疑,而並不下斷語,這才是缺點。在劍橋大學,維特根斯坦在聽大哲學家羅素的課時老是露出迷茫的神色,老是有一大堆問題,而問題往往就在思考中得到解答。 

  我們遇到挫折就像在半山腰遇到大雨,應該向山頂爬去;我們遇到失敗就像海灘上突發海嘯,應該向海中游去;我們遇到困難就像在牙牙學語中,應該努力說出我們人生中的第一個字。因為只有向困難進軍,才有希望成功;只有向挫折昂起高昂的頭,才有希望不被他嚇倒;只有向失敗挑戰,才能高舉勝利的旗幟。 

  美國百貨大王梅西先後開了兩家小雜貨鋪和一家飯店,還做了布匹服裝生意,最終都因生意冷淡而倒閉了,可他卻沒有因為挫折而退縮,又到了英格蘭做布匹生意,最終梅西公司成了世界上最大的百貨商店之一;科幻小說家凡爾納第一步作品——氣球上的五星期,先後投稿了15家出版社,都被退稿,可他卻沒有因為這些失敗而喪失信心,結果在第16次寄出后,被一家公司承印。 

  困難要靠自己克服,障礙要靠自己衝破,在我的字典里是沒有“難”字的。是的,不管是失敗、挫折還是困難,只要你勇于思考,勇於創新,就會像拿破崙說的字典里沒有“難”字。只要我們面對困難迎上去就有成功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迎上去就有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上去就有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