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放學鈴聲響起,同學們都一窩蜂地沖回家去。突然,天空變得烏雲密布。一道道白色的閃電,好像一把利劍,把天空徹底的分成了兩半。緊接着,就是一聲聲驚天動地的雷鳴。一陣陣的大風把天空颳得沉沉的,路旁的樹木搖搖欲墜。看來不久后,雨水將會傾盆而下。

  果然不出我所料,豆大般的雨水開始花哩嘩啦的落下來。原本熱鬧的街道頓時變得冷冷清清的。路上的行人急忙找地方避雨,來不及避雨的人都變成了落湯雞。這時,一輛汽車飛駛而過,濺起了路上的污水。有些人由於閃避不及而全身濕透了。

  雨勢越來越大,之見水溝的水溢了出來,淹沒了路面。讓人分不清哪裡是路,哪裡是水溝。可是,幾個小孩卻趁機跑到路上戲水,玩的好不快活。

  大約半個小時i,雨勢漸漸小了。三五成群的小鳥在天空翱翔,街道又恢復了熱熱鬧鬧的氣象。藍藍的天空出現了一做長長的七色拱橋。這拱橋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做彩虹。天氣變得格外清醒,涼風習習,讓人們心曠神怡。花草樹木也比以前更青翠了。下雨真好!

您正在瀏覽: 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