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情歲月=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情歲月=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情、友情、愛情,即三情,經過歲月烘培,形成永永遠遠的幸福。 

  -----題記  

  親情--草地上,年輕的父母領着蹣欄學步的孩子學步,一直叫他往前走,激勵他往前走,這為愛;父親輕手輕腳的走向正在檯燈下做作業的孩子,幫孩子扶正傾斜的檯燈,這為愛;漆黑的夜晚,雷雨交加,母親為孩子泡上一杯熱茶,給予一個微笑,這為愛。  

  友情--一個同學憂心忡忡,心情寂寞幽暗,她的摯友送上一張賀卡,給予她精神的糧食,寫着深情的祝福,這為愛;一位同學的家裡貧窮的必須讓他輟學,出外打工,同學們紛紛伸出援助之手,為她捐獻財物,可以說,為她撲上一道溫暖的彩虹,讓她重返校園,這為愛;溫暖背後,是我們為友誼奉上溫暖,這為愛。  

  愛情--一位青年小夥子不顧面子,不顧男兒膝下有黃金,在大庭廣眾之下,為心儀女孩跪下示愛,讓所有人見證他們真摯的愛,這為愛;一對青年夫婦,走在林蔭小路上,兩手緊緊扣着,這為愛;一對老年夫婦,在冰天雪地上,老公公為老奶奶披上大衣,這為愛。  

  愛,並不只是這些,並不在親情、友情、愛情之間。 

  一位老人,他的子女漂泊他鄉,在國內無依無靠,當他看到咖啡店裡一位不相識的女子為他咖啡里加上糖,慢慢攪勻,這好便向這老人獻出了真愛;汶川大地震,人們排着長隊捐錢捐物,這也是真愛。 

  愛,是人類最美的語言。 

  愛,是花的味道,是那種獨一無二的愛的芬芳。 

  我們獲得愛,不要忘了愛,要以愛相報答,去愛你們身邊的人把!去愛這美好國度里一切善良的人吧!   

  三情,它不是輕易出現在身邊,是要經過困難的磨練,歲月的烘培,才形成那種愛,那種幸福。 

  溫暖的彩虹,因幸福的存在而溫暖。 

  -----尾記

您正在瀏覽: 三情歲月=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情歲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