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廉世界,好人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廉世界,好人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街上,走着男男女女,看她們的服飾,裝飾,雖然穿的不大不小,但總給人不體面的感覺。女的,穿得像男的,頭髮也像男的。我心想:肯定不是好人,一定是小混混。難到一定要穿的新奇,時髦。才是好看?難道穿的男不男,女不女,才叫好看?有小混混,就是先有了這種思想。 

   都說古人的思想封建,依我看啊,現代人的思想還不如古代人呢!現代人都說講文明講道德,其實都是說說而已,有幾個人在做?說到講文明,流氓越來越多,出門看見的人,十有九是小混混。 

   難道講文明講道德就那麼難么?有許多的國家都在打仗,只有我們中國和平相處。這一點許多國家都做不到,其實很簡單,只要互相幫助,互相扶持。那麼,世界會不會更美好? 

  希望我們的國家強大起來,希望世界和平起來。 

  清廉的世界,好人還是多的。 

  昨天,我剛買了一隻兔子,第二天發現兔子跑了。我很着急,寫了一張尋兔啟示。媽媽說不會有人給我送回來的,我也認為這種可能率為0.0001%。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啟示剛剛貼出,一個中年叔叔就給我送回來了。我萬分感謝。 

  下午,我出去放兔子時,一位老奶奶過來,坐在了那裡,我見老奶奶一人坐在那裡,很是無聊。於是,我走過去和老奶奶寒暄了幾句。突然,小兔子跑了,我趕緊去抓。小兔子真會跑,我抓了好久才抓到。老奶奶說:“你怎麼沒給兔子買籠子?” 

我說好沒來得及買,老奶奶說她家有一個籠子,給我好了。我連聲推辭,可是老奶奶執意要 

給我,我就沒有推辭。 

  世界上不可能都是好人,但好人是多的。希望世界和平,希望大家和平共處。

您正在瀏覽: 清廉世界,好人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廉世界,好人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