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有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有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有煩惱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在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從一個什麼都不懂還充滿着稚氣的小姑娘變成了一個12歲的“小大人”了。 

  在着漫長的成長道路里,有快樂,新奇,也有煩惱。 

  也許是進入青春期了吧!近日來,我脾氣日益暴躁,渴望獨立,也有了些不願與爸爸媽媽交流的事兒。 

  就在前天,我就與爸爸媽媽鬧了點小矛盾。就是因為媽媽偷看了我的日記,我就說媽媽侵犯了我的隱私權,還說要將媽媽告上法庭。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我的行為真讓人可笑。 

  可是自從那次以後,我就經常與爸爸媽媽發生矛盾,現在爸爸媽媽們都對我有些灰心了。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我獨立心理極強,但是我的內心是多麼的脆弱啊! 

  每當我在學校里受到了一點兒委屈,挫折,或是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時,我是多麼需要他們的陪伴,靜靜的向他們傾述,聽他們給出的建議啊! 

  現在看到那些小朋友歡快地在草地上玩耍,我多麼想再次回到童年啊!是啊!童年是無憂無慮,快快樂樂,令人嚮往的! 

  現在,我要向煩惱說聲再見,去追求快樂美好的學習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成長有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有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