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 

  幸福就像鳥兒,你刻意去抓它,它卻跑得更遠,即使抓到它還是會離你而去。但他卻會在你不經意間來到你身邊。幸福其實離我們很近只是我們沒感覺到。 

  你的幸福是什麼?是成績,友情,親情還是遊戲?曾天真的認為睡覺和吃是幸福,長大了點以後覺得好成績和友情是幸福,但累了時家是最幸福的。人很矛盾,有的容易滿足,也有的不容易滿足。容易滿足的人是幸福的,不容易滿足的人很悲哀,一生都在追尋,沒有品嘗過滿足的幸福。 

  窮人的幸福是過得好一點,老師得幸福是教好學生,牧民的幸福是雨水充足,老人的幸福是兒女有出息,學生的幸福是能考得好。世上有各種各樣的幸福,那你的幸福是什麼?曾認為考得好就是幸福,但這種幸福很難得到,吃得苦太多了。看着那些電視電影好感動和幸福,可是那個好虛幻,沒有真實的感覺,像是騙人的。曾認為友誼是幸福,但是那會長久嗎? 

  當聽到一聲:“謝謝!”時我會感到很幸福;當自己會做一道很難的題了,會感到幸福;當別人向我微笑,我會感到幸福;當得到幫助時,我會感到幸福;每當看到感人畫面時;我也會感到幸福。當吃飽,睡足……很小的事都會幸福。幸福是什麼?看不清楚,摸不到,看起來好簡單可是又好難懂,幸福真的好難懂? 

幸福唾手可得,在你我的身邊。幸福的確很難懂即使你是哲學家,我不會強求幸福,但我會去享受它所給我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