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日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6月21號是我的爸爸的生日。 

爸爸過生日的前幾天,我就開始想。爸爸過生日時送什麼禮物好呢?去買一個吧?不行我沒有錢。乾脆自己做一個,可做什麼好呢?左思右想,還是沒有想出來什麼。沒辦法,去找本作文書看看解解悶吧。無意間,發現書中夾着一張朋友送的賀卡。忽然,一個念頭在我的腦海中閃過,我可以自己做一張啊。可是,我不會畫畫,怎麼辦?唉,要是電腦能幫上忙就好了。對了,我可以在電腦上做一張電子賀卡啊! 

  說干就干,我打開電腦,熟練地打開畫圖程序,畫起了畫。不一會兒,一個新型機器人“誕生”了。對了,我畫什麼機器人啊,我要做賀卡啊。我又畫了一幅。 

過了大約10分鐘,總算是畫好了。可是覺得不太像,但比用手畫的好的多。我可沒有那麼大的耐心重畫,就用這個湊合吧。 

  接下來,就是在畫旁打上一些祝福的話了。這個簡單,不到3分鐘就完成了。 

  最後一步,就是用我的QQ郵箱把這張賀卡用定時發送把時間定到6月21號19時整發到爸爸的QQ郵箱里了(呼,這句話好長啊)。嘻嘻,這個也不難,兩分鐘就OK了。 

到了爸爸生日的那一天早上,我的爸爸說:“我為你準備了一個特殊的生日禮物。今天下午7點左右,請您打開電腦,登錄你的QQ,再打開您的QQ郵箱就知道是什麼了。” 

  到了下午7點,爸爸照我說的,打開電腦,登錄QQ,打開QQ郵箱,發現有一封新郵件,就打開了。一看才知道,這就是我說的那個特殊的禮物。爸爸邊看邊說:“不錯,只是圖畫的不怎麼樣,我聽了,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從那以後,我就開始學習畫畫。可不知怎麼的,我一點長進也沒有。唉,看來學畫畫也不是一件容易事啊!

您正在瀏覽: 生日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