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原來這麼簡單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這麼簡單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月華如水,倚在窗前,體味着點點滴滴,幸福的味道。  

  ??題記  

  藍草的淡淡,就是那麼無所顧忌的飄揚,安逸地飛翔。在天宇之下,發出泠泠的聲響。從來都不刺鼻,永遠都是那麼輕輕地,忍不住把一切都從夢中喚醒一樣,幸福的味道,淡淡的,卻是那麼迷人。  

  梔子花的單純,從來不會用任何東西加以裝飾,永遠都是那麼樸素。一身潔白的沙衣,是上帝的恩賜。披着這一身素衣,散發的那股幽幽的香,好象是換了一個心情,是那麼滿足。幸福的味道,純純的,卻是那麼讓人陶醉。  

  空氣的氣息,瀰漫了陽光。隱藏了所有的黑暗。萬物也隨之跳舞,慢慢地醞釀,緩緩地飄散,再沁入心脾。就好象喝醉了一樣,沉入了一個夢,一沉,再一沉。幸福的味道,淡淡的,卻是那麼溫馨。  

  香茗的Q氣,如同雨後的蓓蕾。憐之,愛之,滿足的瀅澈,落滿整個罅隙。忍不住的細細咀嚼,面靨上輕輕揚起一抹微笑,撥動心弦。幸福的味道,清新的,卻是那麼泠然。  

  月光的皎潔,映着一瓣瓣夜來香,那是溫柔的覆蓋。它帶來了夜的寂靜,消逝了沒完沒了的黃昏。忘記了“今宵酒醒何處”,卻記得 “但願人長久,千里公嬋娟”的美好夙願。幸福的味道,凄凄的,卻是那麼溫暖。  

  淡雅如雪,純潔如雲,淡泊如雨,清新如風,溫暖如日,幸福如影,如影隨形。  

  縷縷甜絲絲的感覺徑直走到了我的心房中,吮吸着我心中的每一個細胞——我感覺到了那幸福的味道。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母親的愛就是那一分屬於我的幸福的味道。這些年來,母親沒有讓我過上令人羨慕的日子,但是我撫心自問,她從來就沒有虧待過我,而且,她給予我豐衣足食,供書教學。  

  母親給予我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我這一輩子都無法償還,但願下輩子能讓母親當我的兒女,讓我將我所有的愛都奉獻給她。幸福的味道讓我不禁自嘆起往日調皮的我,我的母親就我的健康和學業而每天都辛勤勞累。母親的愛創造了屬於我的幸福,這種幸福在不斷地呼喚着我……  

  在母親節的前一個星期,剛好有一個寫信給母親的活動。我便在信中向母親訴說了原本密封在我心中的一切。當這封信的內容映在母親的眸子中時,母親落下了豆大般的眼淚。我只跟着母親一起哭,我們抱在一起,在那一瞬間,我明明了了地感受到了母親的愛,我完完全全地沉浸在母親那甜絲絲,軟綿綿的愛的海洋當中。我知道,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您的愛如消息中清澈的溪水,緩緩地流進我內心的深處;您的愛如一根大棉花糖,讓一絲絲甜甜的感覺停留在我的心間…… 

  幸福,是你為了別人付出真心而不求回報的時候;  

  幸福,是你為別人造林,而後人乘涼的時候;  

  幸福,是你將一個大麵包分給流浪汗,看見他大口啃吃的時候;  

  幸福,是你把心愛的玩具讓給妹妹,而看見她開心的大笑的時候;  

  幸福,是你努力加班一個月,買了個最時尚的mp4送給女朋友發現她眼睛里閃着感動的時候;  

  幸福,是你為媽媽織了件毛衣,給她穿上發現非常合身母親點頭的時候。  

  幸福,是醫生給盲人做了復明手術,盲人拆線看見第一絲光亮的時候。  

  幸福,是我在回答你問題后,你希望認識我,而我又多了一個朋友的時候;  

  幸福,就是從一個小我完成一個大我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這麼簡單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