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在仰望別人的幸福,覺得自己的生活總是不圓滿,殊不知,自己也在被別人仰望……

  還記得幼兒園時,我總和朋友說起家裡的事,有時不免抱怨幾句:“我媽做的菜一點也不好吃。”轉而又對朋友說:“你天天都去飯店吃,真好。”這口氣帶着點羨慕。誰知朋友吃驚地轉過頭,對我說:“去飯店有什麼好的,你天天能吃到媽媽做的菜,這才好呢,我想吃也吃不到。”朋友有些傷感。“才不是呢,我寧願去飯店吃。”天真的我搖搖頭。

  其實,回想過往。驚覺自己的言辭確實太過幼稚,在我看來難以下咽的飯菜,在朋友眼中也許是可望不可即的永遠的奢望。我羨慕着她天天有美味的飯菜,她卻嚮往着能有一頓家人親手做的飯菜。我們總是這樣,其實誰也沒有好壞之分,都身在幸福之中,才最容易忽視了這平凡的幸福。

  如果要將幸福比作什麼,那就是氧氣。我們身處在氧氣之中,依賴它生活,卻總是忽略了它,但若真有一天我們失去了氧氣,就會不顧一切的再去乞求它。幸福也是這樣,如此重要卻又易被忽視。

  跳出來吧,跳出仰望別人幸福的圈子吧!我相信,沒有一個人是不幸福的,因為幸福藏在我們身邊,需要我們去發現,去挖掘。仰望幸福,再美麗終究是別人的,還不如把握住身邊珍貴的幸福。

  借用一句話“我們總在仰望別人的幸福,一回頭才發現自己也正被別人仰望。”

您正在瀏覽: 仰望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