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談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四月,是一個飄着淡淡憂傷雨絲的季節,我站在窗前,看着飄着的雨絲,心中湧起莫名的惆悵,雨停了又下,下了又停。彷彿是一個不知疲倦的小孩! 

  幸福是什麼?我到現在還是不能有一個很好地詮釋,有些人用一輩子來對“幸福”做出詮釋。可有些人卻用一生的時間來思考;“幸福是什麼”?“幸福”這個字眼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在我們的作文或語句中經常出現,但又有誰能夠徹悟“幸福”的真正含義呢? 

  “幸福”也許是家人之間的相互關心,呵護,那種血濃於水的親情所帶來的喜悅,但也許是孩童之間的純真,不分彼此,無憂無慮的歡樂,也許是街上相互攙扶的老夫妻,他們之間那種相儒以沫的感情,也許是朋友之間無微不至的關懷。一句關心或普通的問候,都能讓人感覺到溫暖。 

  迷茫之際,看到3歲的小妹妹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紅暈時,我走過去問她:“告訴姐姐,幸福是什麼?”她思索片刻,似懂非懂地說:"幸福在姐姐給我棒棒糖之後!"我問讀大學的哥哥:"幸福是什麼?"哥哥說:"幸福就是在畢業后找到一份好工作!"我問年邁的奶奶:"幸福是什麼?"奶奶說:"幸福就是年輕,健康!"再回頭來,問問自己:"幸福究竟是什麼?" 

  回憶起兒時的純真,再想想所得到的回答,也許對於每個人的人生來說,幸福的詮釋也會是不一樣的,因為他們的境遇不同,得到的感悟也會不同,幸福或許可以有很多種,平淡的生活可以是幸福,轟轟烈烈的人生會是幸福,但在幸福中會夾雜着太多的疲憊,也許看着被自己幫助過的人的笑臉是幸福,可是屬於我的幸福是在哪裡呢? 

 當思緒重新回到被雨絲敲打的玻璃窗時,我在想:"或許失去后才懂得要珍惜的也是一種另類的幸福!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談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