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幸福就在那燈火闌珊處。

  由於爸媽的工作關係,我從小就住在外婆家。小時候,媽媽還會天天來看我,給我帶許多新奇的小玩意。漸漸步入小學,媽媽越來越忙,看望我的次數也隨之減少。每當在窗口看着媽媽離開的背影,看着她的影子被拉的越來越長,直到消失在拐彎處,我的心裡就空落落的。因此,我總是很羨慕那些能夠和爸爸媽媽住在一起的孩子。

  周末,我就會回到自己家。那天,我走進衛生間,發現媽媽正在手洗我的衣服。她的衣服濕了大半,髮絲狼狽的貼在額頭上。我疑惑地問:“媽,你怎麼不用洗衣機?手洗多麻煩。”媽媽無奈的笑笑:“你皮膚敏感,手洗雖然累可是洗的乾淨。”我的鼻子忽然有點酸酸地。

  我的腦海中浮現出和媽媽的往事。雖然媽媽很少來看我,可是她每天都會打電話詢問我的情況;當我生病時,她每隔幾小時就會打一通電話關心我;考試失利時,她沒有責怪我,反而在電話里安慰我,鼓勵我……雖然我看不見她,她看不見我,但是真情卻是已從電話那頭傳到了這頭。

  我發現,其實我和那些與父母生活在一起的孩子一樣幸福。這種幸福其實一直在我身邊,它穿過千山萬水來到我身邊,用千言萬語也訴說不盡,像陽光一般滋潤着我的成長。實際上,生活在一起並不一定會幸福,彌足珍貴的親情才是幸福的根源。

  也許,許多人在苦苦尋覓着轟轟烈烈的幸福,他們以為榮獲大獎是幸福;他們以為出人頭地是最大的幸福…..錯了,他們錯了,其實平平淡淡,獲取人間真愛也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