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發火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發火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前兩天英語老師發火了,到現在氣還沒有消呢!今天語文也發火了,來勢洶洶,我都有點招架不住。

  早晨這裡都有早讀。我沒有早讀的習慣,便跟同桌聊起天來。“你怎麼每次都抄我作業?”“因為我不會嘛!”“你下次不會的話別吵我的了,抄別人的。”自從跟她同桌后就沒有一天安寧的。上課干擾我聽課,時不時捉弄我。每次要寫作業她都說寫什麼寫哪裡。她還是一個自私的人,如果要看書的話她總說“我先看,我看完了你再看。”我想說就不能兩個人一起看嘛?她卻說,不要。我也拿她沒辦法了,罷了罷了,隨她吧。老師出去接個電話,班裡吵得不可開交。而我也是其中的一員,跟她聊着各種八卦。“你們就不能安靜點嘛!你看看九一班,人家安安靜靜,你們呢,吵得不可開交。”老師回來就發火。我們也安靜了下來。“剛才老師好嚇人啊!這幾個老師中我最討厭她了。”同學在我耳邊喋喋不休地上。我看向老師,不敢開口。“李璐玲。”老師點了她的名她才停下來。“你們真的是越來越不把老師放在眼裡了。”老師整理好作業本就叫她改。我不勉有些幸災樂禍。哈哈,收到懲罰了吧!她皺眉,都扭曲成苦瓜臉了。“改就改,哼,怕誰啊!”她呢喃道。我靜靜地看我的書去了,不理會她。看到經常部分的時候,她推了推我“陪我上去交作業。”“你怎麼那麼快改完了?”我問。“隨便改的。”“要去,你自已去。”我拒絕她。讓她吃點苦頭也好。她只好自已去交了。我不知道老師跟她說了什麼,她的臉色很難看。“老師跟你說了什麼?”我問。“叫我以後上課認真聽課,不開小差,要懂得適可而止。”她不滿地說。說完她就趴在桌子上了。心情不好,我理解。我沒有去打擾她。

  又一位老師發火了,最近很多老師都發火了,希望老師不要再發火了,同學們你們能不能管好自已,很多都是禍從口出。

您正在瀏覽: 老師發火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發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