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發火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發火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作文題目,你們一定十分的奇怪吧!怎麼會有一個老師竟然愛發火?怎麼會有一個老師喜歡發火?老師難道不都是和顏悅色,十分溫柔的嗎?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師呢?這你們就錯了,老師發火是對我們好。怎麼,你們又百思不得其解了?嘻嘻,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其實老師愛發火也是有原因的……

  只要我們誰的作業本上錯洞百出,字跡還並不端正清秀,本子上還東一塊油漬西一塊破口的話,那老師的脾氣可也是到了底線,馬上對你進行一陣河東獅吼:“怎麼回事!?昨天作業有沒有認真做!怎麼搞成這個樣子,你是怎麼寫作業的?昨天寫作業的時候在睡覺嗎?你看看,怎麼錯了那麼多?拿回去,重新寫!!!”瞧瞧,我們老師的脾氣真不是蓋的。不過老師這樣說,其實是為我們好,這樣才能讓我們知道這些不認真地寫作業是不對的,對於作業也要認真仔細地去寫,絲毫不能懈怠。正是老師這樣嚴厲苛刻地對待我們,我們才能記憶幽深,認識到這個錯誤是多麼的嚴重,才能悔恨地去改去做,以至於再也不犯。

  這都是我們這個“愛發火”的老師的功勞啊!不是她我們豈會有今天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愛發火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發火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