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發紅包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發紅包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裡,最期盼的就是長輩們發紅包了,一百、兩百……天天驚喜連連。今天,藉著元宵節的喜氣,我們全班同學在開學第一天居然收到了老師發的“紅包”,真是破天荒頭一次遇上,着實讓大家又驚喜又意外。"還是第一次拿老師發的紅包呢,不知道裡面裝的什麼?難道也是壓歲錢?"我不由得猜測着。 

  同學們一拿到紅包,就迫不及待地打開紅包,靜靜閱讀着,臉上洋溢着陣陣驚喜。這是一份與眾不同的紅包,裡面裝的不是錢,而是老師寫的新學期寄語。 

  我小心翼翼地打開紅包,一張粉紅色的心形紙上寫着“你現在已經很完美了,要把學習當作享受,不做‘憂等生’,要做‘優等生’。”方老師真是個有心的老師,她一定是看了我的QQ心情,在為我鼓氣,給我增添信心! 早晨的天氣雖然有些陰沉沉,但此時一股暖流正在我的心中激蕩。“謝謝老師!”我默默地念叨着。 

  回到家中,我再次打開這隻珍貴的紅包,看了又看,讀了又讀,激動地拿起手中的筆,在這張滲透着愛的紙的背後寫道:“我要在各方面都成為班中最好的,這樣就是一個真正的優等生!” 

  我彷彿看見朱敬文老爺爺正在深情地笑着……

您正在瀏覽: 老師發紅包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發紅包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