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發火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發火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發火的媽媽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班 何瑤

  在家中,我最熟悉的人是媽媽。

  我媽媽的脾氣可大了,很容易發火,但也非常講道理。

  有一次,我在家裡做作業。媽媽忽然在我背後罵我。開始,我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我就轉身問媽媽:“你為什麼要罵我?我錯在哪裡?”媽媽說:“你是該罵。原因你自己去想。想不出來再來問我。”大約過了十分鐘,我還是沒有想出原因。我只有去問媽媽了。可是,這次,媽媽還是沒有告訴我,只是給了我一點提示。她說:“是關於你作業上的事情。”我就回去檢查作業。我左看右看還是沒有看出來。媽媽走過來,拉長臉看着我,一言不發。我知道再不查出來,那就糟了。媽媽的火會更大。我會倒大霉的。於是,我定下心來仔仔細細地檢查起來。終於,我找到了錯誤。但是,我看到只是一點點小錯誤,心想媽媽不至於要發這麼大的火。媽媽知道了我的想法,嚴肅地說:“一點點小小的錯誤也不能有。因為像蘇聯的一位宇航員就是因為計算上的一點小小的錯誤就造成了機毀人亡的嚴重事故。”我聽了直點頭,覺得對媽媽更理解了。媽媽在我心中的形象更加高大了。

  以後,我在做作業的時候更加仔細了,很少再出現差錯。

  媽媽,親愛的媽媽,你發的火是關心我,愛護我。我非常感謝你對我的關懷。

  指導教師:馮永康

從作文可以看出學生們的生活是豐富多採的。

您正在瀏覽: 愛發火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發火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