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火!使我得到了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火!使我得到了什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發火”了,如果發火能使我改變什麼,我就發火。可它不能;如果發火能讓我的英語單詞記住,那我就天天發呀,還要大大的發火,可是不能;如果發火能讓我的字寫的一天比一天好,我也就天天發,時時發、秒秒發,可是發火什麼也解決不了,它只能浪費我的時間,浪費我的精力,浪費我的親情。它在我傷害別人的同時也傷害了我自己。記得媽媽在勸告我的時候,給我講了一個故事:在國外有一個小孩,他總在不停的發火,說一些傷害別人的話或作一些衝動的事,有時他也控制不了,一天,他爸爸給了他一塊木板,一布袋釘子,一把鎚子,對他說:“孩子,每當你發一次火就在木板上釘一顆釘子”,以後的日子裡他就這樣做了,很快的,他的釘子就釘完了。這時,他爸爸又告訴他“當你忍住沒發火,你就拔掉一顆釘子“過了很久很久,他的釘子才拔完了,這時,他的爸爸對他說:“孩子,你在木板上看到了什麼?是釘子留下的痕迹;而你給你的親人朋友留下的傷痛卻是看不見的!”這個故事使我深深懂得了一個道理:發火什麼也得不到,要懂得尊重他人,別人才能尊重你。

  從現在開始,就讓發火去找別人吧,在別的地方發揮它的“作用”吧,讓它在我的身上再也施展不出它的“威力”!

您正在瀏覽: 發火!使我得到了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火!使我得到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