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發火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發火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已經結束,今天是返校的日子,我早早來到教室,這時老師開始發成績單了,我接過成績單一看:語文98分,數學100分,英語95分,科學88.5分。老師開始宣布前十名學生的名單,可是前十名都沒有我,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我這次成績考的不理想,還沒有進入前十名,媽媽知道后一定會不高興的,我還是撒謊說班級沒有排名次吧。”回到家裡我把成績單交給了媽媽,看完后媽嗎問:“你在班裡排第幾。”我膽膽怯怯的回答:“我們班沒排名次。”媽媽看出我在撒謊,猛的踢我一腳大聲的問:“你到底排第幾。”我哭着說:“前十名沒有我。”媽媽還有打我,這時老爺說:“別打了,其實天宇這次成績考的還是不錯,就是科學差了點,我相信經過他的努力成績一定會提高的。”媽媽停了手,氣憤地說:“我看你下次成績再說!”

  我站在那裡暗下決心:媽媽、姥爺我一定不辜負你們的期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下次考試我一定要進入前十名。 

您正在瀏覽: 媽媽發火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發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