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發火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發火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很漂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總是笑眯眯的,給人的感覺的就是每天都很快樂。不過有一次因為我的不懂事,發了很大的火。

  一天我放學的時候,媽媽到學校門口接我回去。路過一家文具店的時候,我看到裡面有一個造型奇特的修正帶,為什麼說奇特呢?因為它不僅大,而且好玩。左面是個曹操的拼圖遊戲,右面還有小彈珠闖迷宮。我真喜歡,於是央求媽媽給我買一個。細心的媽媽看了那個修正帶后,立即拒絕:“這個不能買,萬一你上課分心玩這個,學習就不好了。”無論我怎麼保證,媽媽都沒有買。但是越得不到我就越想要,晚上做夢都是,可是夢醒了,嘴角還掛着笑,手裡卻空空如也,失望極了。

  怎麼辦呢?中午放學的時候奶奶來接我,媽媽正巧有事來不了。她平時最疼我了,所以我就像看到救星一樣抓着奶奶的手,說我需要一個修正帶。奶奶便大方的掏錢給我買下來了,心裡真是激動不已。

  晚上,我正在寫作業,修正帶被我放在桌子的旁邊,媽媽走過來一眼就看到修正帶,立刻板著臉問:“這個修正帶怎麼來的?”我的臉刷的一陣紅一陣白的,眼珠一轉然後說:“這是我同學買的,我......我問他借的忘記還了。”“還撒謊騙我,說實話,不然我立刻砸的粉碎。”媽媽吼了起來。沒辦法,我老老實實的說了,媽媽氣得瞪大雙眼,如銅鈴一般,彷彿能冒出熊熊火焰把我瞬間化為灰燼。她伸出手在我的屁股上狠狠的扇,她說:“你給媽媽記着,任何時候都不能撒謊,騙人,不許問爺爺奶奶要錢買任何東西,雖然你小,可是也要學着孝順而不是索取。還有,這個世界上你得不到的東西有很多,不可能每樣都能得到,你要學會自己控制,明白沒?”

  我漲紅了臉,不住地點頭。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很多。雖然是一件小事,可是其中的道理將讓我終身受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發火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發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