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該發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該發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妹妹很有畫畫的天賦,也很喜歡畫畫。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正在做作業。妹妹拿着筆和紙走了過了,纏着我,要我教給她畫畫。

   我說:“姐姐沒空,你自己畫吧。”可是妹妹就是不肯,一定要我畫。沒辦法,我就拿起筆,草草地在紙上隨便畫了一些。我根本沒有好好構思,也沒有仔細畫,只是為了應付妹妹,快點畫好了,我可以做作業。

   我把畫好的畫,隨手給了妹妹。妹妹拿過畫一看,撅着嘴說:“姐姐畫得真難看!”我本來心裡本來就有些煩,聽妹妹這麼一說,火氣更大了。拿起一本剛買的新本子,撕得粉碎。接着,又狠狠地打了一下妹妹。

   也許是知道自己惹我生氣了,也許是看到我發火害怕了,妹妹竟然沒有哭,只是低着頭,默默無言。過了一會兒,淚水在妹妹的眼眶裡打轉。我知道,這一下我打得很重,妹妹也一定很疼,她想拚命住,不讓眼淚流下來。

   過了一會兒,妹妹還是沒有忍住,幾滴眼淚流在她的臉上。

   看到這個情景,我感到很後悔,妹妹這麼小,況且她說是實話,我不該發脾氣,更不該打她啊!

   想到這裡,我把妹妹攬在懷裡,一邊幫妹妹擦去臉上的淚珠,一邊跟妹妹說:“是姐姐不好,姐姐不該打你,妹妹不哭。”

   聽了我的話,妹妹終於破涕為笑。

鍾埭段墅小學五(2)班  王敏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我不該發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該發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