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非夢?非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非夢?非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空很藍,藍的純粹。白雲飄渺,正如我的眼睛。 

  原來一切都只是夢。 

  原來我還是那樣的懦弱。原來一切的付出都在夢裡,原來我還是一無所有! 

  真的,我真恨我自己,為什麼不可以像夢中一樣,那樣完美的我。原來我還是那樣的自私,一味的,滿足着自己,自己的虛榮心! 

  不敢說出真實的想法,在夢中的我,明明是那麼的大膽決絕,為什麼醒了以後,還是那麼的,不堪入目? 

  是否,暗示着我的無能? 

  我是否是那樣的不堪,有些迷茫。在夢中,勇敢的,默默奉獻的,不懈努力的我,哪裡去了? 

  一切還是一切,夢中的也不可能實現,我還是我自己,還是那樣的自己。但是,好恨!恨懦弱的我,虛偽的我!為什麼,是這樣的一個自己。 

  不知不覺的,與許許多多的人交集,有男生,有女生,或平行,或偏離,可為什麼,我卻一直是一條曲線! 

  繼續在陰暗的角落裡,做着陰暗的自己。 

  讓夢過去,讓現實開始。剎那芳華。剎那永遠。陽光依舊,我會擁抱一切。

您正在瀏覽: 夢非夢?非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非夢?非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