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四部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四部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躺在床上,打開CD,聽着屬於我的曲子,思索着我的人生……

  正面曲-喜悅

  總會莫名其妙的喜悅,就像我自己,這種喜悅毫無前奏。例如今天買了快手錶,為明天可以在同學面前炫耀而高興,聽到突然到來的喜訊也會很高興,有時做夢都是這些子事。我常常想是不是我的興奮細胞比別人多些,因此我的快樂通常比別人多謝些,儘管這種快樂維持時間很短,但我喜歡這種時時刻刻的感覺。

  負面曲-哀傷

  在無法預知結果的時候常常會受傷,我就好似一條狗,受了傷時就會找個無人的角落慢慢舔着自己的傷口。大概是從小落下的毛病,不高興時就會把自己關在房間里默默發獃,在學校我把別人逗的哈哈大笑,同學們都說我很幽默,整天都很開心,其實那只是我掩飾自己的外表,我感覺我就像一部機器,整天做着重複的事,我只會讓別人開心而我自己卻不快樂,我渴望自由,每當看到天空中成群的飛鳥,心中便多出一份傷感。

  中和曲-平淡

  經歷了許多,才明白平淡才是最美好的,平淡的飯菜、平淡的房間、平淡的生活、平淡的自己,不羨慕比爾?蓋茨那麼多錢,也不羨慕那些紅的發紫的明星們那麼出名,只想活出自己的精彩,想起了古代的名人志士歸隱田園怡然自樂的心態,現在才明白他們知道了自己並不想要榮華富貴,不想禹於世人同流合污,只要平淡的生活自食其力就夠了。我也是一個擁有自己原則的人,我想這一生只要有一份不錯的工作,有一些理解我,支持我的知己也就足夠了,想透了許多事情才會發現,平淡才是生活的真諦。

  尾聲曲-感悟

  多出一份對生活的理解,就多出一份對生活的感悟。很奇怪我的感概為什麼那麼多,我覺得自己就像一位飽經滄桑的老者,總會說一些在別人眼中很難理解的話,有時會覺得生活很美好,有時會覺得生活很無奈,不斷的體驗挫折再不斷的換來成功,生活就是這樣,有喜悅、有哀傷、有挫折、也有成功。

  聽完我的人生曲,閉上眼睛,腦海中慢慢地回憶……

您正在瀏覽: 人生四部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四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