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非夢,花非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非夢,花非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憂愁的臉是我的少年,不惶誠的眼等待歲月改變。

  ——題記

  她放下筆,揉揉撰筆持久而酸痛的手指,心裡微微嘆了一口氣,她的心如一往大海,再投入一把鹽,僅僅是泛起一圈圈細細的漣漪而已。她扭頭轉向了窗外,看到天空中游過那一朵雲,那雲里有沒有被蒸發掉的在她夜裡流下淚水?此刻她只想到鬆軟的雲上美美的睡一覺或者化為她把纖細的手指插在桌上光影的縫隙里,手指微微顫動,彷彿很享受似的。她茫然的在紙上寫下同樣茫然的字“安安”,哦,她想起來了,她猶如一條欲逆流而上的魚,卻不得不被水流推着向後退,退,退,退……一直退到一個安靜的地方,那時兩年前的樣子,河邊的河柳,簡陋的魚網,大大的風箏,漂亮的畫板,還有她的好姐妹??安安。安安?她一驚,有千言萬語要向她傾訴,可是她她張開嘴,卻是泯沒在空氣中的透明,她如童話故事裡那個為了愛情放棄喉嚨的美人魚,走在王子身邊,她多想表達愛意卻不能說話。她感到無助的惶恐,她只能在心裡涕喊:“安安,安安。我是落落啊,你看不見我嗎?你能聽見我的話嗎?我想你了,安安……”安安綻開她甜美的笑容,安安把花瓣貼在眼上,瞪大眼睛想看太陽,安安,你知不知道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可是你走了,讓我怎麼把溫暖留給別人……然後我聽見一滴淚水砸在地上,我聽見它空洞的聲音,忽然一陣風把那花瓣帶走了,她是也象晴雯一樣去天國做掌管芙蓉的花神嗎?安安手抓了抓,最終失望的垂下,轉,轉,轉,好象水晶球內的景象不停變幻,顏色漸漸暗淡,人和物都如脫色的油畫,瞬間失去活力,“不,我不要!安安……”而我的話只有那團思念而顫抖的新知道,彷彿身後有黑洞,我別向後吸,吸,城堡,姐妹,花裙子,布娃娃全沒了,我別吸到不願面對的現實。

  好似夢啊,難道一切一切的美好只能在夢裡出現嗎?而她是那個縱夢者,她沒有力量去改變它,她知識希望回到過去的女孩子,她要自由!而她卻只能在夢與現實之間徘徊,沉淪然後清醒,伴隨的只有無盡的淚水和孤寂,她沒有選擇的權利,童話城堡轟然倒塌……

  夢非夢,花非花,只有一切物是人非。相思人在天涯……

您正在瀏覽: 夢非夢,花非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非夢,花非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