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兵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兵哥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哥哥是一位兵人,他樂於助人,心地善良。

  幾年前,我還在和哥哥嘻嘻哈哈,可轉眼12年就過去了,在我10歲那年,哥哥說他要去當兵,當時我心裡還樂呵呵的呢,因為我有一個當兵的哥哥,可他走後,我發現我變得沉默了每天都在想那天哥哥會打電話回來,可日子一天天過去,我似乎以習慣了,但是我對哥哥的思念還是存在。

  小時候,哥哥拉着我的小手去買糖給我吃,長大了,哥哥卻離我而去。我記得有一次坐車,哥哥看見一位老人就和我說,去,給那位奶奶讓座,當時我還不肯,我說,憑什麼,要讓你去啊!哥哥二話不說就站了起來,對那位奶奶說:“奶奶,坐這來吧。”我的心深深被打動。

  還有一次,哥哥見到小偷,立馬追上去了,當時有一塊大大的鐵塊墜下,可哥哥還是依然的去追,當哥哥意識到頭頂的鐵塊以晚了,後來那個小偷被抓,可哥哥什麼表揚也沒有,甚至還有人說他蠢。當時我心中的那個氣呀,可是就發不出,哥哥說,算了,不要和他們去爭。心中又一次觸動。

  哥哥後來還扶過老人過街,救助貧困山區的孩子……

  哥哥你是一位兵人,是一位好兵人。

  初一: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兵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兵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