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未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未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有一個理由去堅強。

  ————題記

  背着行囊,許下心愿,問一聲遠方的誰能聽得見?記憶在微風中蕩漾,激起往日的篇章,漫漫花香,玲落誰臉龐?有種淡淡的悲傷在沖洗着幽幽墨香。那繁華歷史方知平凡是真,回首往日,只想平淡如水。

  夢,寄託了誰的愁思?未來的期望造就着誰現在的迷茫?遠方的花香,填補着誰記憶的空白?滿懷希望的眼神現在為何充滿了落寞,淚紅的眼眶為何不再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夢,還在流浪嗎?

  窗外的風,屋外的雨,肅殺着誰未來的夢?流浪在遠方,我繼續迷茫。聞不住那淡淡花香,在風中我獨自呢喃零落,或許只有影子與我相守。

  輕拂面,洗滌記憶之鏈,內心的憂愁向誰傾訴衷腸?假裝的堅強造就了我流淚的臉龐。鏡中是誰的模樣,充滿了誰的憂傷,留下了誰的懦弱與失落?

  靜靜地夜晚帶來點點的傷感,考試的失利,名次的倒退,成績的下降是你們帶走了我原本開心的模樣嗎?同學尖銳的目光,朋友的不理解,兄弟的喝責是你們將我變得多愁善感嗎?有時,看那花落盡留下許多愁,總有一種“有朝一日權在手,殺盡世間負我人,殺遍天下負我狗。”的瘋狂衝動,花雖落盡,香卻如故。幽幽清香讓人靜靜思索。

  未來是否只是一個夢?

  如何不再迷茫?不在假裝堅強。回不去的舊時光是否只存在夢中?現在的我回不到過去,揮霍着現在,恐懼着未來。閉上疲倦的雙眼,靜下心來,聆聽夢的旋律。我曾用無語的目光凝望着自己但卻始終不知道自己的夢在哪裡,或許我的夢只存在於夢中。

  夢為何?未來不是夢!

  靜靜憂傷的夜晚,躺在床上默默傾聽風的聲音,它似乎在長滿青苔的屋頂上嘲笑我呢

  夢為何?何為夢?夢是未來的期待還有現實的逃避?或許夢只是一種不可能實現的心愿。或許夢也會實現!

  不知何處想起的音樂,楊培安用盡全身的力氣告訴我,我的未來不是夢。那滄桑而有力的聲音刺進我的靈魂,洗滌着我的信念!

  夢不是夢!

  上揚的嘴角就有好心情,無奈的憂傷終於變成了會心的微笑。遠方的海平面不再陰霾,悲傷不需要平靜也能夠純白。

  勇敢做夢,大步向前,我的未來不是夢。

  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有一個理由去堅強。

  初三:馬聖倫

您正在瀏覽: 夢?未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