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靈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那天晚上,我就再沒有見到那精靈了。 

  但一天,那根羽毛亮了,上面是那個精靈。她頭上是血!她無奈地說:“又見面了,我們最後的防線也被衝破了。善良的精靈們都被抓了,只有我逃了出來,預言成真了,而只有你才能救我們,幫幫我們吧!”說完,頭像消失了。隨之,我也被一股莫明的吸力吸了進去。“啊” 

  ---------------------------偶是偉大的分界線!----------------------------- 

  當我醒來時,那精靈在我旁邊。只不過尺寸和我一樣大。而且,我的四周,都是花,不是我的房間“你醒啦”那精靈說,“歡迎來到精靈王國。”我連忙一躍而起“什麼,你居然未經老娘我允許,私自帶我玩穿越!”那精靈連忙向我解釋。 

  兩個小時后,我終於理清了頭緒。原來,那精靈叫索菲亞,是精靈王國的聖女。她帶我來的原因是因為那個預言,好象是第一個被精靈祝福的人,才能拯救精靈王國。(不用說,我就是哪個被精靈祝福的人),而且,她還用法術,把我變成精靈的樣子。“哇,好萌啊!”我大叫!紫色的公主裙,搭配一條白色絲巾,還有一些配飾,卡哇伊!!! 

  接着,他有傳授給我一點自衛法術,好讓我這隻菜鳥活得長點。索菲亞也為我驚人的學習能力吃驚,短短几小時,我已學會好幾個高級法術了。 

  突然,“咚咚咚”外面已有幾個精靈大漢闖了進來。看見我就說:“就是她,帶走!”“啊,喂,你們搞什麼飛機啊!”我大叫。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精靈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