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我上幼兒園時,鄰居家有一個小弟弟平時總喜歡纏着我問這個問那個,實在有點煩人。可就是這個不起眼的小不點,第一次讓我感到了生活的溫暖。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放學回家很久不見爸爸媽媽的人影,老師因為還要送別的孩子,就把我放在“小不點”家了,起初我們一起玩耍,可是隨着時間的流逝,天漸漸黑了,仍不見父母的身影,我的眼淚再也控制不住了,像斷了線的珠子滾落下來,鄰居奶奶好不容易才把我哄上了床。這時奶奶家的電話急促地響起來,原來是媽媽打來的,說我們老家出事了,走的太急,忘了接我,讓奶奶代他們照顧一下。當奶奶告訴我家實情后,叫我乖乖地睡覺,我雖然答應了,可是也睡不着,將頭蒙在被子中抽泣起來,不知什麼時候,一雙肉嘟嘟的小手輕輕地擦着我的眼淚,邊擦邊學着大人的語氣,結結巴巴地唱着:“小兔子乖乖,把門開開……”,並一個勁地鑽進我的被窩裡,“小不點”的到來,不僅增加了被窩裡的暖和,更讓我的心裡感到一陣陣溫暖。

  每次想起這件往事,我就體會到人們常說的:“遠親不如鄰近,人間處處有真愛”的含義。

  初一:櫻花和雪的happy

您正在瀏覽: 溫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