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墜入凡間的精靈2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入凡間的精靈22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開始吧。”我大步的走到了傳送陣裡面。大力的喊了一聲,算是為自己壯膽。

  “等等,好像有個什麼重要的問題我還沒有想到。是什麼呢?”我用力的拍着自己的腦袋。

  “要怎麼啟動傳陣呀?”只聽“轟”的一聲,我的腦袋變成了一片空白。這簡直是天底下最可笑的笑話。我居然在震暈琳娜之前忘記問一下怎麼開啟陣法。

   現在可怎麼辦,把阿琳叫醒問一問。把她再打暈。開玩笑,這簡直是開天大的玩笑。我相信如果阿琳再次看見我。恐怕她會用她淚水把我活活淹死。再說她會不會告訴我還是問題。此時我的頭一個有兩個那麼大。如果現在有道雷打下來的話,請一定要先劈死我。

   我都幹了些什麼事。我痛苦的一頭向離我最近的一堵牆壁撞去。一邊撞一還不斷的罵著自己。

  在次走到琳娜面前,我猶豫是否要將她弄醒。“死就死了,唉,天作孽尤可過,自做孽不可活呀。這都是些什麼事。”扶起了琳娜嬌柔的身體,我再一次將兩儀輸進了她的體內,當然這次是要弄醒她。

  “啊,兆天。不要呀。咦,兆天你~~~~~~~我~~~~~~~這倒底是怎麼回事?”看着一臉尷尬的我。琳娜有些茫然的說道。

  “阿琳,能不能告訴我怎麼去開啟傳送呀。我不會呀。”

  “你~~~~~`哈哈哈,我笑死了。你居然~~~~~~哈哈哈。”只見琳娜一邊笑,一邊用力的?{去從臉上掉下來的眼淚。

  “她到底是在笑,還是在哭呀。哦,也許是喜極而泣。”我一邊擦掉從額頭掉落下來的汗水。一邊安慰自己道。

  “兆天,如果下次你還敢這樣做的話。我永遠也不會原諒你的。5555555555555”看來這回她是真的傷心的哭了。

  我什麼也沒有說,只是一把將她抱在了我的懷裡。

  ~~~~~~~~~~~~~~~~~~~~~~~~~~~~~~~~~~~~~~~~~~~~~~~~~~~~~~~~~~~~~~~~~~~~~~~~~~

  “準備好了嗎?”

  “好了,可是阿琳。你真的要陪我嗎?要不~~~~~”

  “我意已決,不要再說什麼。要不我可真的生氣了。”

  “哦,好的。開始吧。”知道說什麼也無濟於事了。我已經不在說什麼。

  “以吾魔族之名義,萬能的上神啊!我在此虔誠的向您禱告。賜予吾無上神力。開啟通往各界的聖門!神啊,幫助我。”

  又一次,我被一團金色的光茫了起來。這種熟悉的感覺,讓我想起了第一次自己被傳送的情景。上次算是平安的度過一劫。但這次~~~~~~~~聽天由命吧。無暇多想,那股要命的傳送波動已經開始在我身上肆虐了起來。我連忙動起了兩儀真氣,護住了全身。

  正如琳娜所說得這次的波動真的是很恐怖。如果說上次的波動是一點一點把我的身體撕開。那這次它簡直就是要把我一口吃掉。兩儀真氣已經運至到極限,但依舊無法去抵擋那股讓我身體爆炸的波動。這種感覺可以說比老頭子的折磨還要厲害三分。一股腥甜的味道從我的喉頭涌了上來。

  “啊”鮮血已經無法抑制順着我的嘴角流了下來。好厲害呀。不知阿琳現在怎麼樣了?一想到琳娜,我的心如同被一把大鎚子重重的在心口上擊了一下。強行睜開了眼睛,我發現琳娜就躺在離我身邊不遠的地方。堅難得爬到了她的身邊。也不管她是否清醒着。我一隻手搭在了她的背上,勉強將我身體里殘留的兩儀真氣全部輸入到了她的休內。接着便暈死了過去。

  再一次睜開了眼睛,傳送波動已經停止了對我身體的折磨。我聞到了新鮮而又熟悉的空氣,看到了熟悉的天台、以及那個熟悉的星空。

  “我回來了。我真的回來了。這不是在做夢吧。”興奮的看着眼前這一切。我有些懷疑自己身在夢中。

  “兆天,我們成功了嗎?這裡是地球嗎?這裡好漂亮呀。”似乎是剛剛醒來的琳娜也有些抑制不住的興奮的說道。

  “我們當然成功了,阿琳你實在太偉大了。哈哈”我瘋了似得衝到了琳娜面前,並將她一下子抱了起來。

  “兆天,不要激動。你把我放下來呀。”

  “不,我要一路把你抱回我的家中。”

  “你瘋了,不要呀,你放我下來啦。快點啦~~~~~~~~”

  “爸媽,我回來了。老雷,你他媽的就等死吧。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墜入凡間的精靈2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入凡間的精靈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