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墜入凡間的精靈23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入凡間的精靈23_2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就在我正和周公的女兒約會時,被老媽像拎小雞一樣的把我從溫暖的被窩裡拽了起來。並丟下一句“上學就要遲到了。”就轉身離去。我幾乎要懷疑,這幾個月來,我是不是真的失蹤了。 

  還記得我昨天剛剛走進家門的那一刻,父母看見到我的神情,絕對可以欣喜若狂、無比激動來形容。 

  老媽一把上前就抱住了我,又是哭又是笑,連說話都有點語無倫次,最後乾脆死命的抱住了,任我怎麼勸也不鬆手,生怕我再次消失的無影無蹤了。老爸也是高興的老淚縱橫,用他有力的手臂一把將我和媽媽抱在了懷中。也許這就是男人表達高興的方式吧。 

  看着爸媽的神情,我的心被融化了,眼淚不聽使喚的掉了一下。這種感覺多麼熟悉呀,那是我原來只有在夢中才能感受到的。但現在一切的一切都忽然降臨到了我的面前,讓我感覺是那麼的不真實,懷疑自己是否還在夢中。在我印像中爸媽可是從來沒有哭過的,更不會像現在這樣的激動。但當我擦拭掉老媽的眼淚、感覺到老爸強有力的擁抱時,我才真正的意識到,我回來了,我真的回來了。以後不用再到夢中去尋找這種熟悉、溫馨的感覺了。 

   哭泣現在已經成了我們全家唯一能做的事。 

  似乎看到了我身後一臉尷尬的琳娜,老爸第一個從過份激動的心情中回復了過來。一把將我從老媽懷抱中拽了出來。讓我介紹一下我身後這個漂亮女孩是誰。 

  居然忘記了琳娜的存在,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趕忙把她拉到了爸媽身邊向他們介紹了一下。並把我這幾個月來所經歷的事情以及如何認識琳娜跟他們說了一遍。當然一大半是我胡編亂造出來的。如果我說我被人抓到一個奇怪的空間里,學習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並差點死在回來的路上。我想我就算不會被抓進精神病院,也會被老媽老爸強行拉進醫院進行一個從頭到腳的身體檢查。 

   可惜爸媽聽完我的話后,並沒有任何錶示。只是同時用一種十分曖昧的眼神在我和阿琳身上來回打量。好像我們倆做了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似的。幸虧我及時的要求他們為阿琳準備一個休息的地方,他們才就此做罷,要不,還不一定會問出什麼奇怪的問題來。我現在只希望琳娜不要泄露她自己的身份就好。不然的話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我已經暗下決定,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讓琳娜熟悉這裡的環境,讓她成為一個徹頭徹尾的地球女孩。 

  “兆天!!!你~~~~~~~”一個吃驚的有點過火的聲音在我耳響起。 

  我回過頭來一看,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好兄弟雷斯特。只見他此時正用一種近似於痴獃的表情盯着我。看起來好像口水也快掉下來了。地上掉着一個看來是他剛買的雞腿。但一隻手還是保持着還持有雞腿的形態。看來他是嚇得不清。 

  “老雷,看什麼呀。不認得我了?”我激動的說道。 

  “真的是你?兆天你小子回來了。呀呼”似乎已經看出眼前一切不是他的幻覺。老雷狂呼一聲。衝到了我的面前。一把就將我抱住了。並還時不時得捶擊幾下我的背已示慶祝。可憐我還沒有反應該過來,就被老雷用他那可以殺人的手臂緊緊的抱住了。本來就被他擁抱的有點喘不過氣來。再加上他向我的後背搗去的那幾拳,我差點就被他打的吐出血來。 

  “哇,夠了。你想殺了我嗎?”我一把掙脫開了他,死命的吸了幾口空氣。用力的喘了出來。才沒有因為缺癢而暈過去。默用兩儀真氣,在我的後背遊走了幾??K?夜峭訪揮卸希??晃藝庖惶烀爛畹納?睢>偷迷諞皆豪鋃曬?恕 

  “呵呵,一時失誤,下回一定改進。呵呵,一定改進。”老雷用一種尷尬的聲音說道。聽起來倒是害怕多一點。 

  “嘿嘿,下回注意?你覺得還會有下回嗎?我會讓你現在就消失在地球上。”我惡狠狠的說了一句。一步步的老雷走去。並不時活動一下自己“咔啦咔啦”直響的手腕。 

  “不要呀,我錯了,原諒我吧。要不~~~~~~~你看,於欣兒。” 

  一聽這個名字,我像見了鬼似得向身後望去。但一回頭,那有什麼於欣兒呀。“糟糕,上當了。”果然就在我回頭的那一剎那,老雷已經閃到了離我百米之外的地方。看樣子並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也許這是他二十年來跑得最快的一次。 

  “想跑!呵呵,別說門連窗都沒有。” 

  “咚嘭、哎呀”一連串的撞擊聲夾雜着一聲慘絕人寰的叫聲響澈雲天。 

  只見可憐的老雷,已經被我灌入兩儀真氣的腳。一下子踹到了身邊的花池裡。 

  “我要你後悔剛才自己所做的事。當然還包括剛才騙我的事情。” 

  “兆天,有話好說。呵呵,咱們是兄弟呀。你不能對我下這樣的毒手。” 

  “兄弟?我認識你嗎?”我默然的看着眼前這個,曾經拋下兄弟自己逃命的人,陰陽怪氣的說道。 

  “不要這樣嘛,我~~~啊!於欣兒,你來了。” 

  “嘿嘿,你當我白痴嗎?又來這一套。”我覺的老雷真的十分可笑。居然跟我用這種玩過一次的手段。 

  “兆天學長,是你嗎?”一個悅耳的聲音在我耳響起。 

  “當然是我,不是我~~~哦,我不是。”一回頭,一個美麗的讓人不敢看的女孩子出現在了我的面前。不是於欣兒還是誰。 

  “你不是?” 

  “當然不是,你認錯人了。”我想她剛見過我幾次,應該對我沒有印像。我臉不紅,心不跳的說了句謊話。 

  “哦,對不起。”說完看也不在看我一眼。向學校走去。 

  “於欣兒呀,他就是江兆天呀。你看他那張臉,咱們學院能有幾個長得他這麼帥的……”不知死活的老雷,竟敢泄我的底。可惡。 

  “老雷~~~``你,你等着,不要讓我找着機會。”丟下一句狠話。我生氣的看了看老雷那張得意萬分的臉,也不管於欣兒有沒有聽明白他話的意思。逃命似的一口氣向學院跑去。 

  似乎想到了什麼。“對,他就是江兆天,我怎麼這麼笨。兆天學長,你等一下。我有話跟你說。”於欣兒在我背後喊道。 

  “你認錯人了。我不是江兆天。”聲畢,我已經消失在了茫茫的人潮當中。 

您正在瀏覽: 墜入凡間的精靈23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入凡間的精靈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