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未來有個協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未來有個協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上語文課時,老師給我們講到《長歌行》的課文,“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感覺很無聊,很快我就睡著了。在夢中,我竟然夢見在未來十年後的我,那時的我變成一個在街邊角落裡乞討的乞丐,過着吃了上頓沒下頓的艱苦生活,還經常受到別人的欺負、看不起;後來還看到我的那些同學們個個開着跑車,穿着一身漂亮的衣服……突然,我被這個惡夢嚇醒了。

  我感覺自己就像那郭茂倩詩中所寫的那樣:現在不努力,到老了就後悔了。我現在這麼貪玩遊戲,以後一定會變成像惡夢裡一樣。為了證明我不會變成那樣的人,從現在開始改變貪玩遊戲、學習懶惰、目無他人等等的缺點;要變成一個玩遊戲有節制,努力學習、懂得尊重他人的好學生,要做到“少壯很努力,老大很幸福”的人。

  我有個夢想,那就是成為像夏達那樣,做一名偉大的漫畫家。雖然夏達以前是個在療養院長大且有陰鬱的孩子,但她得到了大家給予她許多的鼓勵和勇氣,正如像父母給予我的支持與力量那樣,最終成為著名的漫畫大師,所以現在我要像夏達一樣,遇到困難不再退縮,要勇往直前,做一個勇於挑戰困難的人。這條路雖然很漫長,但是越走越光明,但我相信會找到一片屬於我的美麗而寬廣的舞台。

  我決定要向未來做個交代,所以寫下了一份協議:首先要把學習搞好,只要學習好了,家人就不會反對我畫畫了,且畫畫每天都要堅持一個小時以上,不能半途而廢,要堅持到底;然而遊戲不可玩過度,遊戲玩過度的話,它就會成為我的敵人,就會把我推下深淵,如果有節制的話,它就會變成我的朋友,讓我在無聊煩悶的時候讓我放鬆一下。

  之後,我又做了一個夢,那是一個甜甜的美夢,我夢見我在未來跟夏達一樣,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有許多人喜歡我畫的漫畫,再不是那個在街邊角落乞討的那個人了……

  廣西賀州八步區黃田初級中學初一:聰123456

您正在瀏覽: 我與未來有個協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未來有個協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