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墜入凡間的精靈21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入凡間的精靈21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對,這就是傳送陣,怎麼不像嗎?” 

  “不是,只是長得有點太~~~我有些懷疑,它真的能夠傳送我們嗎?”我一臉疑惑的問道。 

  “當然可以,你放心吧。” 

  “但~~~算了。它可以用了嗎?” 

  “準備的都差不多了,只要能夠知道你們那個星球的準確方位。我就有把握能夠把你帶回去。” 

  “這~~~~~~`我也不清楚。我都不知道自己現在身在何方。怎麼去準確定位我們星球的方向。我暈。”強烈的預感到希望似乎要再次破滅,我有些不知所措的說道。 

  “你也不知道嗎?這就有點難辦了。如果不知道你們星球的準確方位的話。我看就算是再高明的魔法師也無法將你送回去了。”琳娜有些無力的看着我,堅難的說道。 

  “別開玩笑了,你怎麼不早說。我~~~~~~~~~完了。希望再次從我眼皮子底下溜走了。我不要活了。”徹底的不在抱有任何幻想,我只覺的腦子裡變得空白一片。身體一軟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兆天不要這樣呀。也不是沒有一點希望了。只是~~~~~~~~~~~~`”琳娜有點欲言又止的說道。 

  “阿琳,不要在給我什麼假希望。我在也經不起任何打擊了。如果在來一兩次的話。不用傳送陣里的傳送波動。我想我會行把自己了斷了。”不帶一絲感情的我空洞的說道。 

  “我說的是真的。真的還有辦法。只是這個方法實在是太危險。我實在沒有把握能不能夠成功。” 

  “什麼方法?只要能讓我離開這裡,在危險我也要試試。”高興的一把抓住了琳娜柔若無骨的小手,我堅定的說道。 

  “真的要試嗎?那樣可能會要掉你的命的。如果你死掉了,你回去也沒有什麼意義的。”琳娜有點擔心的對我說道。 

  “死也要死在我的故鄉。阿琳告訴我。是什麼方法?”我倔強的大聲說道。 

  “使傳送陣逆行運轉。” 

  “逆行運轉?什麼意思?” 

  “你也知道如果在傳送時,沒有指定要去什麼地方的話。傳送陣會隨機把被傳送者傳到離本座傳送陣最近的傳送陣里。” 

  我聽后忙點了點頭。算是回答了琳娜的問題。 

  “現在我們來做一個假設。如果你們那個星球是這裡的前一站的話。我們把傳送陣倒着運轉並不指定目的地。就可能有一半的機會回到你們那個星球。只是那時候陣中的傳送波動的壓力是正常傳送波動壓力的三倍以上甚至可能更高。這種壓力足可以毀掉一座大山。更別說只是血肉之軀的我們。我想恐怕我們還沒有到達目的地。已經變成了空氣了。”似乎是想讓我放棄去送死的做法。琳娜把其中的厲害關係跟我說了個清清楚楚。 

  “嗯,阿琳你說的很有道理。我覺的可以試試看。只是如果沒有傳送對的話。會被送到那裡呢?活着的機率是多少?” 

  以為我沒有聽清楚她剛才說的話。琳娜開口想再次跟我強調一下逆行運轉的危險性。一伸手阻止了她要往下說的話。“不要在說什麼了。只要回答我的問題。”已經不敢想太多。我強硬的說道。 

  “我剛才已經說過了,因為是沒有目的地的傳送。如果失敗的話,會被傳送到那裡這我也無法得知道。至於活着的機率,兆天不是我打擊你的自信心。可以說是零。完全沒有任何的機會活着。唉。不過既然兆天你決定了。那我一定會陪着你的。那怕是死。畢竟你是我的主人。”似乎覺得無法在阻止去意已決的我。琳娜說完后。忍不住重重的嘆了一口氣。但她說的最後一句話着實讓我吃驚不小。 

  滿不在乎的我嘿嘿一笑。我已經在心裡做了一個決定。“只有零嗎?這確實是個很可怕的數字。但~~我已經不想再放棄任何一次機會。那怕是死我也不在乎了。只是~~~~`”話未說完。我已經一把將琳娜抱住,讓她動彈不得。 

  “兆天,你要幹什麼?”沒有料到我會忽然抱住她。琳娜有些吃驚的說道。 

  “對不起阿琳,我可不能讓你陪我去送死。像你這樣又漂亮又善良的女孩子是應該享受最美麗、最快樂的人生的。怎麼可以讓你和危險這兩個字沾邊呢?你放心,我只是要讓你暈一段時間。醒來后一切都會過去的。如果我真的不幸死掉的話。我希望你能想辦法到我的家鄉去。把這個消息。告訴我的父母。然後徹底的忘記我。如果我成功的話,我一定會想辦法回來接你的。雖然後者的可能性不是很大。”話已說完,我已經準備將琳娜打暈。 

  “兆天,你不能這麼做。我要跟你一起去。你不能~~~~~~~~5555555555.”剛說了現兩句話,琳娜已經有點哭得泣不成聲。 

  “對不起。請原諒我。”忍住了心中雜亂的思緒。我已經閉上了眼睛。體內的兩儀真氣在我的催動下真接灌入了琳娜的體內。 

您正在瀏覽: 墜入凡間的精靈21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入凡間的精靈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