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日葵在生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在生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坐下來以一種莫名的心情敲擊着鍵盤時,彷徨着,猶豫着……

  半期考在2小時前結束,暮目打趣地說她快被烤焦了。我輕輕笑着,看着她,蹦蹦跳跳地走着,調皮得像一個精靈,陽光落在她的身上,朝氣蓬勃。

  而我,心底總有一汪流水,忍不住想哭泣。老是回想着在考場上,靜靜的。筆尖劃過??將使我又一次掉下眼淚的試卷。感冒了,無奈連吸鼻涕的聲音都變得好大聲。監考老師管得好松,可是我沒抄。只有幾雙平日里亮晶晶的眼睛,小心翼翼地朝這兒瞄。看吧,錯了別怪我。我默默地想着。

  太陽好大呀,透過門,射在我身上。捂着曬得紅彤彤的臉,好溫暖。我想,這是考試唯一幸福的事了。
考過之後,就迷惘了。就是現在,遊離不定。就又很留戀在考場,那題錯了還可以改,現在不行。不知為什麼,現在的我,也會為原來無所謂的分數,又高興,又傷心,甚至痛哭流涕。接下來等待的日子變得冗長。

  企鵝(QQ)上那些人一直說謝謝我在考場上的鼎立相助。虛偽。我這樣說后,就再也不想理他們了。用雙眼靜默地盯着,同樣安靜的屏幕。我不是可以寫出漂亮文字孩子,很羨慕那些說著“我除了會寫一些漂亮文字之外,什麼都不會的孩子”的人。多好呀。像暮目,我崇拜的,欽佩的,我唯一的朋友。

  總願意抬着頭,盯着藍天,半天也不眨眼。思緒會飛得好遠,然後落在山那邊。我嚮往的地方,不知道的地方。不明白什麼是頹廢,只是殘忍地對待自己。我不會,永遠不會頹廢,儘管我是怪怪的孩子。可暮目理解我,她最好了,好得勝過我的親姐妹。

  向日葵,向日葵,我憂鬱地讀着。暮目就是向日葵吧。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在生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在生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