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日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小時候,有人問我:你最喜歡的花是什麼花?那時的我在腦海里搜索答案,然而,我的腦袋卻成放空狀態。

  直到有一天,我走在熟悉的路,看着周圍熟悉的景。路是幽靜小路,景是生機勃勃的果樹,它們長的不密,但是它們的“衣裳”擋住了這片天空。這是我家鄉種的樹木,有種大自然的味道。突然,入我眼前的是一朵“大花”,穿着黃色的衣服,花的中間還是黑黑的,還對着我看,我嚇了一跳,心臟猛然加速,心裡想着:這個東西好像是動畫里經常播放的會吃人的花。我的腳步往後退了一步,“那朵花”卻好像注意到了我的動作,它的頭移了移,我更害怕了,一閉眼,想跑。後面來了熟悉的腳步聲,那是爺爺的腳步聲,我放鬆了下來,跑去爺爺的面前,跟爺爺說這裡有個怪獸。爺爺哈哈笑了,說:這朵花是向日葵,你看到那中間的是葵花籽,是很多用處的,至於它為什麼會移動,這就是因為它會朝着太陽的方向移動,太陽又在你的背面,它自然就會對你移動啦。聽着爺爺的解釋,我的心也放下了。就沒有在去理它,也沒有踏進那條路。

  一個星期後,我又走在熟悉的路,看着周圍熟悉的風景。路依舊是幽靜的,樹木已散發著悠悠果香。然而,入我眼前的卻不是那朵向日葵,而是密密的雜草,很奇怪,那朵向日葵呢,我在這片果樹林找了許久,依舊不見它的身影。我不找了,不就是朵花么?害我在這裡浪費時間。

  多年後的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一副《向日葵》的畫,作者是梵高。這幅畫對我的感觸很深,我不是鑒賞繪畫的,我不會用什麼華麗的詞語來形容它,但我知道,我非常地喜歡它。

  我每次回家鄉我都會去那個地方,有向日葵的地方,雖然每次都沒有看到,我也沒機會去問爺爺了,親戚朋友說,一直以來沒見過什麼向日葵,但我堅信,它一定會出現的,就像向日葵永遠的朝太陽轉,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停止對太陽轉。

  有人問我:你喜歡什麼花?這時我會說,我喜歡向日葵。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