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是一朵向日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向日葵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腳步卻在探索的人生道路中從未停過,回憶這三年的探索,記憶卻怎麼也連不成線,像份散落的珍珠灑在過往。仍記得的事也不過寥寥無幾,只依稀記得當我彷徨時,理想不斷鞭策着我,驅使我不停歇的趕路,在着這看似漫長卻又短暫的時光里,我曾迷失過自我,也曾一度的沉迷於花花世界帶來的“享受”,當現在的我,驀然回首,原來當時的自己是多麼的不負責任。

  我一次又一次的跌坐在記憶的長河中,也一次又一次的因為過往的快樂,傷心,失敗,成功而灑下或喜或憂的淚。每當看見年幼無知卻單純的小孩,兩小無猜的打打鬧鬧,我還以為那是你我的縮影!是我的記憶幻化而成的念想,那時覺得如果時光能夠倒流,該有多好!只可惜歲月不饒人!當初潔白無瑕的心靈也因人情變的世故,我們也在回去不那個時代了。

  一直以來,我總以為,自己不斷的努力,不斷的超越自我,別人總會看到自己,注意到自己。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我一直都堅信着這一句話。但在莽莽乾坤中,似乎早有定數,不是自己不夠好,是花期不到,是自己只是做好努力,卻未緊抓機會,只知在原地等待,在等待!

  直到嘗過此滋味,方覺那時年少,不懂事。花再美,及時開的再好,終究有花期,花期一過,它便不在美,不在似驕陽,倒像幕後的黃昏,一切都要退場了。但這從甜嘗到苦的滋味,卻使我明白了不論在那個位置,只要自己在生活中定好位,不驕不躁,保持樂觀的心態,相信太陽就在不遠處,美好的日子會越來越多的!

 高一:徜徉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向日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