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向日葵不知道我愛你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不知道我愛你_2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向日葵不知道我愛你 標籤:向日葵作文 不知道作文 我不知道作文 不知作文

高一那一年,你看着我吃着棒棒糖的樣子說:還像個孩子一樣,口氣中有點鄙視,,那時我們還不太熟,我什麼也沒說,轉過頭繼續吃我的棒棒糖.

  時間能讓一切變的順其自然,然後我們就成了好朋友,好的令人嫉妒的那種,這也是因為你說你不會上網,而教你上網的人不是你的好朋友而是我,你會上網了,並且技術比我好,我笑你說:名師出高徒,而你一 臉不滿的說,你才不是我師傅. 

  你對 我很好,會在我寂寞的時候陪我講電話到很晚,會在聽說我沒吃飯後變得很着急,說我一 心只想着減肥. 

  那一 天晚上,我們講我很晚的電話,夜深人靜了,我們沒有說話,剩下的只是彼此的呼吸聲,清晰可見,然後就突然聽見你說:我喜歡你,我告訴你說我知道,你又說那你喜歡過我沒有,我說別說這麼沒有營養的話,然後就聽見電話里那女服務員甜美的聲音說:你還可以通話一 分鐘.忘記掛了,心虛的感覺. 

  第二天我一 整天沒上課,我我要回家,請了假的. 

  可我當天晚上卻和你說:我不讀書了,然後我對你說:請我去上最後一次網吧!不然以後你就沒機會了哦!但走到半路我就倒過來了,我說我不愛去了,你們自己去吧,然後先轉身的卻是你,很決然的那種,我傻瓜的看着你憂傷的背影,眼淚開始模糊視線.但你卻沒有轉身看我一 眼,我不怪你,因為是我 傷害了你. 

  我們關係還是那麼好,我們一起去上網通宵,你會在星期6天上網叫上我,新學期的到來,我們沒有陌生是感覺. 

  兩個月平靜的過去了.我上網和你聊天說:你能容忍你喜歡的人在你面前發脾氣嗎?你說能,我問為什麼,你說不需要理由. 

  是啊,愛一 個人就能容忍他的一起,包括欺騙嗎? 

  因為他你說我裝鬼,裝拽,你卻忘記了,我最討厭別人這樣說我,我想是因為我在你心目中已經沒有地位了,我的身影也從你心中淡漠出來. 

  兩天沒和你說話,我很堅持,第3天你說什麼我都冷冷的回答,我知道,你放棄了,當我叫你的時候,3聲,你卻裝着沒聽見. 

  回來等照片的那一 個星期我心情很不好,我不知道為什麼, 

  當看見你們照的那些照片時,你幸福的光芒刺傷了我流淚的眼睛,原來,我不在你身邊,你會比以前快樂,而我不能,你不知道外表狂笑的下面裝着一 顆怎樣冰冷的心。我到棒棒糖的日記里寫到:只要你幸福,我不要再去打擾你,還寫到,幸福刺傷了我哭泣的眼睛卻沖昏了你的頭腦,因為你永遠無法看清背後那個無聲哭泣的我。 

  我不會讓你看見,因為我只想讓你幸福,我的一切也不重要。 

  我曾經告訴過你,我這輩子犯的最大的錯誤就是認識姓張的男生,,我大哥我2哥,還有你,你們都留給了我彩虹般的回憶。我也告訴過你,不要對我太好,因為我害怕,有一天你離開了我會接受不了,可你說,不會的,我會在你身邊。然後我就一直固執地認為,你答應我,距離再遠,心不變,我們曾經說過永遠,是一 句真的會永遠的話。 

  你看着回家的路和我說:你看,我們回家的方向背道而馳,是啊,那時我就在想,我們回家的方向背道而馳,那我們的幸福呢?而你們回家的方向卻是一樣的,我想那應該是你們永遠心靈的歸宿吧?然後我就哭了,悄悄的。 

  我哭紅了雙眼,卻沒有人發現,原來,承諾只是因為沒有把握。你的離開我不後悔,至少你比我過的快樂。 

  你會有人陪着你快樂,因為快樂是兩個人的,而我的悲傷卻只有我一個人擁有,儘管心碎了,玻璃般破碎清脆的聲音,卻沒有人留意過。 

  我無法給你什麼,因為我擁有的只是一 顆破碎的心和0度的體溫。而她能。但我很想讓你知道,即使你不在我身邊,我也會好 好給,儘管是違心的,但你不會知道。 

  在人來人往的街頭想起你了,你現在好嗎?其實我只希望你幸福,我知道,你比我 給的快樂。 

  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她會坐在你身邊,陪你度給所有的時間,而我什麼也不會,只會對你發脾氣,用某些事情來嘲笑你,我做不成一個淑女,因此我只不是淑女的方式來說明我在乎你。可現在,你的身邊早也有人來代替某個位置,我開始嫉妒了,但是,我更明白,已經晚了。 

  我是世界開始下雪,你如白色的雪冰涼了我高溫般的心,有些事情因為你,現在,你在我身邊,而我也不是你的誰,就像當初我不知道:愛來過,能不能勇敢說愛,還是我根本不會愛,不過現在就好了,只要在你身邊我就省掉思念,也許一 呆就是永遠。可我不想懂的,不想等待,請允許我心將離開,,人雖在此,可他只不過是一個偽裝着的軀殼。 

  看着你們幸福的畫面的那一刻起,我就註定是個局外人,你們的始終是你們的,與我無關。 

  我在51里去看你說到:我留着淚來看你,你卻沒有看見身後哭泣的我。 

  我準備在網上送你黃色向日葵,但我沒有足夠的Q幣,你知道向日葵的花語? 是沉默的愛。我想可以用來形容我吧!舅舅說,我不應該過早的把自己束縛着,可身邊的人卻因受不了寂寞而悄然離開,留下沒有反應過來的我,像一個布娃娃般,不知道怎麼做,但向日葵卻還是不知道我愛你。 

  你知道嗎?有一 首歌叫做上帝是個女孩。 

  我是你的上帝,我要主宰你的幸福。 

  因為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不知道我愛你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不知道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