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歌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歌同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小星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這首歌是我兒時最愛唱的歌兒。它歡快的旋律,伴隨着我度過了兒時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它也讓我想起了兒時初夏的夜晚,我和外公來到家門前的坪上,和着搖椅“嘎吱嘎吱”的聲響和蛐蛐的鳴唱,時而看着滿天繁星,時而看着忽明忽暗的螢火蟲,大聲的唱着這首《小星星》。

  二。遇見

  “陰天,傍晚,車窗外。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向左向右向前看,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小學到中學,在此期間,我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我遇見了許多朋友,我很榮幸認識了她們,因為她們,我的生活、學習變得多姿多彩。在讀小學時,我和朋友們都愛唱這首歌,我們常在回家的路上手牽着手,唱着這首《遇見》。

  三。不想長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這首歌是流行一時的歌曲,我想這首歌之所以流行,是因為普遍的人都如歌中一樣,都不想長大吧!我也不想長大,因為我對以前還有所留戀,我留戀曾經學習的輕鬆,留戀以前和朋友的快樂時光,留戀那個其樂融融的班級。但,我們必須長大……

您正在瀏覽: 與歌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歌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