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冬天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冬天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本是一個充斥着冰冷、嚴寒的季節,但是因為有你,冬天又增加了一抹浪漫的顏色。

  枯黃的草地上,幾隻麻雀在嘰嘰喳喳地叫着,蹦跳在草叢間,時隱時現。幾棵枯樹立在草地上,枝上已沒有了樹葉一根根扎在樹榦上,糾纏在一起,就如同我現在的心情一樣,亂成一團麻。

  腳下的落葉發出了清脆的響聲,隨即裂成了兩半,就如同你我之間的感情。我們曾是最好的朋友,閨蜜,只是因為一次誤會,我們之間,就決裂了。

  走在小路上,忽然感覺有一些細小的東西落在臉上,同時又有一些晶瑩的液體滑落臉龐。下雪了啊,我停下腳步,抹去臉上的淚水,抬起手去接那一片片小雪花。雪花在手裡很快就融化了,但它們還是飄進了我的心裡,將我的心靈洗凈了,把我的那些怨恨、傷心都洗凈了。在空中飄舞的雪花們,在我眼裡都一個個變成了小精靈,淘氣地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忽然,我看到了那個熟悉的身影向我奔過來,一下把我摟在懷中,略帶着一點哭腔的聲音和那熟悉的擁抱,把我拉回了現實世界。

  “對不起,之前是我誤會你了。我們,我們和好吧。”我輕輕地嗯了一聲,也將她抱得更緊了些。後來,我們又重新成為了最好的朋友,彼此之間的怨恨也都消失了,就像從未發生過一樣。但是,我們又都知道,它的確存在過。只不過,它被我們用冬天的那場雪埋藏在了心底的最深處。

  感謝冬天的那場雪,感謝冬天裡的小雪花們。是你們洗凈了我的心靈,把我心中的結解開,讓冬天裡的那一抹浪漫的色彩展現在我的身邊。

  初一:如雲

您正在瀏覽: 感謝冬天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冬天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