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小洞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小洞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小洞里 標籤:那小子作文

  我跑出了家門,因為我想到外面冷靜的想一想。 

  我跑到了一個小山上。一個人在那邊看着遠方,腦子裡一片空白,似乎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現在該幹什麼! 

  轉身趴在了小山上的一面牆上,頭搭在貼在牆上的手上,心中很慌亂,現在的我,什麼也不想做,只是想在這沒人的地方,好好的靜一靜,好好的想一想。 

  猛然,在手下方的地方,在牆的小洞里,我發現有一棵小花,在微風中搖擺了起來,“啊~”我似乎明白了什麼,竟不禁被它的那種堅強的意志所感染。 

  “你是要我堅強起來不要被困難打倒嗎?”我問到,雖然我知道它是不會說話的,但是我還是問了,因為我相信它。 

  嵌着微風,我似乎看見它在向我點頭。 

  我微笑着,對着它點了點頭。 

  看着它的樣子,我似乎看到了它那破土而出的樣子,那麼堅決,它不曾想到這兒的環境有多麼的困難,它,想到的是,我要出來,我要見到高高的藍天,寬廣的大地。 

  然而,另令它沒有想到的是,在這兒,它只能受到痛苦的煎熬,可想而知,它的生活是多麼痛苦,令人匪夷所思的事,它,並沒有放棄,它在這兒堅強的活着,因為它不會放棄,它不會被困難打倒,它向我們所有人證明了,有堅強的意志是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被打敗的。 

  想到了這兒,我高呼了一聲,“我明白了!” 

  隨着這一聲吶喊,我離開了這兒。 

  似乎從那以後,我就在沒有去那兒了,我想它應該還是在那兒堅強的生活着吧,因為它不會放棄的,它的苦難是常人體會不到的,所以它那堅強的意志也是常人沒有的,只有經歷過苦難的人,才能鍛就出超乎常人的意志,就向那曾經“暗示”我的小花一樣有堅強的意志。 

  清河中學 705班 陳榮

您正在瀏覽: 那小洞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小洞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