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冬天有個約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冬天有個約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冬天有個約會

  我和冬天有個約會。

  我和冬天有個約會,我們約會在池塘邊,荷花枯萎了,無力地垂下了頭。荷葉的邊上變成了黃色。水面結成了冰,許多的小魚在冰下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許多頑皮的小孩在冰上快樂地滑冰,為寒冷的冬天帶來了絲絲暖意。

  我和冬天有個約會。我們約會在大雪紛飛的操場上。雪花壓彎了樹枝,用手一碰,就像許多白色的羽毛落了下來,許多小孩在雪地上玩耍,堆起了雪人,玩起了打雪仗的遊戲,頭髮上還飄着雪白的“羽毛”。

  我和冬天有個約會。我們約會在雪花飛揚的田野里,雪花為莊稼穿上了棉衣,為小麥蓋上了棉被,莊稼們都被壓彎了腰,好象在對雪花阿姨說:“謝謝你,雪花阿姨”

  我和冬天有個約會。我們約會在雪花飄飄的樹林里,白色的雪花好似給樹戴上了一頂白帽子,往日綠色的樹變成了白色的塔。許多小動物冬眠在洞穴里,連活波的小松鼠也待在自己的屋子裡了。

  我和冬天有個約會……

您正在瀏覽: 我和冬天有個約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冬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