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冬天有個約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冬天有個約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冬天有個約會 

  第三小學 五年級 張詩琦 

  樹葉沒有了,只剩下乾枯的樹榦,房子、地上都鋪滿了雪白的雪,這就是北方的冬天。 

  冬哥哥先來到了公園,他吹了一口氣,把湖面結上了冰,湖水沉睡了。他把柳樹的頭髮梳掉了餓,紛紛落在地上,給大地換上了雪白的棉衣。所有的樹都沉睡了,只有松樹還挺直腰桿,不畏嚴寒,這種精神非常值得學習。 

  冬哥哥告別了公園,來到的了校園,它給校園裡的操場鋪上了那潔凈的外衣,給小孩子換上了暖和的大棉襖。同學們紛紛出來了,堆雪人、打雪仗,歡快極了。冬哥哥看見孩子們紅撲撲的笑臉,自己也歡快了。在校園裡的花壇里,只有梅花還在靜靜的開放,她給自己戴上美麗的蝴蝶結,跳起了歡快的芭蕾舞。 

  冬哥哥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校園,又向城市奔去。他給房子,地面都穿上了雪白雪白的棉襖。頓時,城市變成了一片銀白色的樂園。 

  大雁飛向了南方,黑熊、蛇、青蛙也都鑽進了自己的洞里,呼呼地睡了起來。 

  冬哥哥在默默地積蓄力量,他像我們的學習生活一樣,積蓄力量、積蓄知識,在等待爆發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我與冬天有個約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冬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