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美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美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到處都隱藏着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天早上,我們上學或上班的時侯總是會看見一兩個清潔工,也許有人認為他們十分骯髒,抹黑城市。其實並不是這樣的,他們是城市的美容師,而且他們每天天沒亮就開始工作,晚上披着星光回家,可真是早出晚歸。他們盡忠職守地維護街道整潔,難道他們的心靈不美嗎? 

  在城市的每一角里,都能看見郵差們的身影,他們為了人們儘早能夠收到信件,每天不辭勞苦地為人送信件,使人們早日知道遠方親人的消息。他們那麼為人民服務,難道他們的心靈不美嗎? 

  教育我們成材,教會我們知識和道理的人是誰呢?那便是辛勤的園丁——老師。老師們都有很高的學歷,為什麼偏要來教我們基礎知識呢?為的就是要好好培育我們這一朵朵祖國的花朵,祖國的希望呀!在夜深人靜的時侯,在別人都進入夢鄉的時候,老師們的家總是亮着燈,都是為了批改一本本學生的作業,準備明天上課的材料。老師們如此地為我們付出,難道他們的心靈不美嗎? 

  多美啊!心靈多美的人啊!

您正在瀏覽: 多美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美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