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烏龜》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烏龜》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烏龜》有感 

  在我眼裡,我一直認為烏龜是一種非常軟弱的動物,當我在《讀者》讀了烏龜這篇文章,我對烏龜的認識好像一下就改變。 

  烏龜它獃頭獃腦,身材矮小,行動笨拙,簡直是天下最沒有本事的動物。他的天敵很多,幾乎所有的動物都能打敗他,於是,他常常在河邊,當天敵來得時候,他就躲進河裡,剛開始,他在河裡呆不了多長時間,只能被迫出來換氣,這一換氣,就會被其他動物吃掉。所以,他就拚命的鍛煉自己的耐力,過了一段時間,烏龜的付出終於有了成效,經過這樣反覆的試煉,烏龜的耐力越來越強,最後他打敗了所有人,現在烏龜能在水裡自由的生活。他戰勝了自己,也戰勝了他人, 

  讀了這篇文章,我感悟很大。發現我們的潛力是不可估量的,正如上面的烏龜一樣,剛出生是那麼的不中用,可是,他最後卻打敗了所有的人。這其中的原因就是烏龜有一種精神,一種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也同時烏龜激發了他體內的潛力才最終成功。在我們身邊也需要這種精神,無論是學習還是生活上。想貝多芬,你也應該聽說過吧~他是一位著名的音樂家,但是他雙耳聾了,對他來說是一個多麼大的打擊,一個酷愛音樂的人失去了耳朵就好比一個畫家失去了眼睛啊。但是他並沒有放棄。而是堅持創作,經過艱苦的努力,他終於成為了一位偉大的音樂家。他們都是靠着這種精神最終取得成功。 

  我們不要因為自己軟弱而放棄,要知道:懦夫也能變成金剛!~~~~~~~~~~

您正在瀏覽: 讀《烏龜》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烏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