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個頭大,腦圓,身材比較高的,在他身上有一種香香的氣味的人,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謝禹川。他可是我們班上的"四大天王”之一,因為他學識淵博,博覽群書,在班上號稱"書獃子”。

  說起他的愛讀書,特別是愛讀課外書的故事,那可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的。比如:說起他每天帶他自己訂的課外書,就會令人頭花眼亂。記得在一次運動會時,他就帶了好幾本關於科學和名人的書。而別的同學,個個都去看運動會比賽了。我看到班上只有他一個人,就對他說:“你怎麼不去看比賽呀,可激烈了。”可他卻說:“等我看完這些書再去。( 其實他早就已經讀完了這些書。)”

  但是他卻有一些不好的習慣,比如:上課咬手指,上課發獃,咬筆頭等不好習慣。記得有一次,謝禹川在邊咬筆頭,邊發獃。老師看了他,就說:“謝禹川呀,筆頭有那麼好吃?”謝禹川沒聽到,老師又說:"謝禹川呀,筆頭有那麼好吃?”謝禹川才發覺,臉都紅了。

  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可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