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 

  我們從小到現在一直都在交朋友,時時刻刻都在交朋友。有小時的玩伴,有班裡的同學。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朋友也有很多,而且,各有各的風格、風采和特點,認識一下她們吧。 

  “小歌星” 

  我的同桌-------高唱,唱歌非常好聽。她長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那櫻桃小嘴,放在一起,又那麼的融洽,就如七仙女一樣,當然還有一個好嗓子。她知道的歌特別多,許多我們都沒有聽過。她特別喜歡音樂,所以無論何處,只要有她在,不怕沒歌聽,走到哪唱到哪。所以,我們都稱她為小歌星。 

  “小才女” 

  要是論學習,我的朋友中數第一的還是王廈。雖然,她個子不高,但是,濃縮就是精華嘛。櫻桃般的小嘴,與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非常的相配。她頭腦靈活,學習非常棒,在我們班每次第一名。她的學習情況用英語來評價就是“very 

  good”,實在是讓人佩服地五體投地。 

  “小舞星” 

  在我的朋友中,郭徐傲的舞蹈是不錯的,小時候我們經常在一塊練舞蹈,她的動作優美,還曾經獲過獎呢。 

  “小笑星” 

  最搞笑的就要數位珊了,雖然她長得有點胖,但是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別看她戴着眼鏡,文鄒鄒的,其實不然,她既幽默又有風趣。當我們有誰不開心時,她便想辦法讓我們高興,有時擺一個特別好笑的動作,有時講一個小笑話,總是讓我們笑聲不斷。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